My contact person

INT(ES)

¿Tiene alguna pregunta? ¿Necesita materiales?
Aquí podrá descargar imágenes aptas para impresión y comunicados de prensa actuales.
No dude en comunicarse telefónicamente, por correo electrónico o fax.

Contacto para la prensa¿Desea ser añadido a nuestra lista de distribución para medios de comunicación?

Comunicados de prensa por área

C6 拖鏈:用於最高等級無塵室的新型設計和磨損優化材料03/06/21

igus 開發出新型拖鏈,縮寫為「C6」。「C」代表其應用環境:無塵室,「6」代表每個鏈節的零件數量。新供能系統是 igus 在成功的 E6 和 E6.1 拖鏈系列的基礎上開發的。該系列產品已在全球範圍內應用,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的優化研究。借助新的拖鏈系統,即使在無塵室(如電子產品生產、半導體產業、包裝機械、醫療技術以及製藥生產)的中等行程距離上,也能以耐磨且平滑的方式引導電線電纜和軟管。為此,igus 依靠一種新型設計來連接各個鏈節,使拖鏈易於組裝、重量輕、強度高且具有減震作用。igus GmbH 拖鏈業務部經理 Jörg Ottersbach 解釋說:「我們將 C6 移動時的接觸面降至最低,因此確保了極低的磨損和安靜的運行。此外,憑藉對動態工程塑膠的瞭解,我們專門為電纜所有的接觸點開發了一種新材料。它進一步減少了摩擦。」 與以前的系列相比,新設計減輕了 74% 的重量。 C6 達到最高無塵室等級要求 我們與一家大型電子製造商和 Fraunhofer IPA 合作開發出 C6 的概念。igus 拖鏈開發主管 Andreas Hermey 高興地分享:「我們很高興能夠對拖鏈進行嚴格的測試,並直接與來自工業和無塵室研究的專家共同開發。」 目前,新拖鏈的測試正在科隆的內部無塵測試實驗室中進行。Hermey 說:「最初的測試表明,拖鏈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因此我們非常樂觀看待它能達到無塵室等級 1 的要求。借助 C6 的設計,我們也為將來的無塵室要求(要求的懸浮粒子數量甚至比 ISO 1 級還嚴格)做好了準備。」   圖片說明: 圖片 PM1821-1 igus 的新型 C6 無塵室拖鏈的特點是輕量化的設計和高耐磨性。(來源:igus GmbH)

Los términos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y "yes" son marcas comerciales legalmente protegidas de igus® GmbH en la República Federal de Alemania y otros países. Esta es una lista no exhaustiva de las marcas comerciales de igus GmbH o de empresas afiliadas de igus en Alemania, la Unión Europea, EE.UU. y/u otros países o jurisdicciones.

igus® GmbH puntualiza que no vende ningún producto de las empresa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c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y cualquier otro fabricante mencionado en esta página web. Los productos que ofrece igus® S.L.U. son los de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