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ntact person

INT(ES)

¿Tiene alguna pregunta? ¿Necesita materiales?
Aquí podrá descargar imágenes aptas para impresión y comunicados de prensa actuales.
No dude en comunicarse telefónicamente, por correo electrónico o fax.

Contacto para la prensa¿Desea ser añadido a nuestra lista de distribución para medios de comunicación?

Comunicados de prensa por área

轻松配置:适用于极端工况的igus不锈钢丝杠模组25/08/17

drylin SHT 是运动塑料专家igus 十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的保持精确、安静和平稳运行的产品,它的使用寿命非常长。为了进一步拓展这个产品系列,igus现在提供由不锈钢制成的型号。从丝杠模组的轴和滑块,到轴端支承,所有组件均由304不锈钢制成。移动部件采用的则是经摩擦优化的工程塑料。对于工程塑料的原材料,用户拥有很多选择,例如iglidur X 可以让丝杠模组适应200°C的高温工况且具有耐化学性,而食品级材料iglidur A180 非常适合食品和包装技术行业。和所有igus产品一样,新的丝杠模组也完全无需外部润滑。而且新的不锈钢丝杠模组的结构和其他drylin丝杠模组一样,可以由客户自由选择行程长度,以及手轮或电机驱动,从而找到适合自己应用的并可迅速安装的解决方案。根据用户需求,传动销也可以和销、槽或键表面一起提供。 使用drylin SHT 在线配置器轻松满足各种要求 新的丝杠模组拥有四种不同的安装尺寸,轴直径分别为8、12、20和30毫米。对于螺纹,用户可以选择自锁梯形螺纹或高速大螺距螺纹。螺距在2至100毫米之间的丝杠,还有右旋、左旋或正反牙螺纹可选。igus的drylin直线驱动技术部主管Stefan Niermann表示:“为了能够概览所有选项并为每一种工况配置最优组合,我们现在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drylin SHT 配置器。这款方便的在线工具简化了丝杠模组的选择、配置和订购流程,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选择所需产品后,用户会看到所选产品的文档及其配置的丝杠模组的3D视图(也可下载STEP格式),同时可以直接看到产品价格和交付时间,确认后即可加入购物篮。igus目前还在研发一种由极耐腐蚀和耐酸的V4A材料制成的drylin SHT-ES,以适应更为极端的工况。

Los términos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y "yes" son marcas comerciales legalmente protegidas de igus® GmbH en la República Federal de Alemania y otros países. Esta es una lista no exhaustiva de las marcas comerciales de igus GmbH o de empresas afiliadas de igus en Alemania, la Unión Europea, EE.UU. y/u otros países o jurisdicciones.

igus® GmbH puntualiza que no vende ningún producto de las empresa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c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y cualquier otro fabricante mencionado en esta página web. Los productos que ofrece igus® S.L.U. son los de igus® GmbH.